《如懿传》张予曦外貌引争议,网友:果然帝皇心思不好猜

《如懿传》可以说是近期比较受网友们关注的一部剧了,不少网友虽然替如懿的苦忍而感到不甘和着急,但是也被那跌宕起伏的剧情所深深吸引。随着剧情的推进,这部剧也是开始接近了尾声。最新一集播出,张予曦饰演的青楼女子水玲珑,一出场便是依偎在皇上身边,举止相当的轻佻。她的出场,引得帝后彻底决裂。

有追剧的小伙伴都知道,剧中的令妃想尽方法都要将如懿扳倒。何谓是各种手段和方法,甚至利用前皇后的忌日,皇帝对前皇后的思念之情来离间皇上和如懿之间的关系。虽然被引起了争吵,但是二人也是很快的言归于好。毕竟二人与对方也是有感情的。

一计不行再施一计的令妃,在皇帝南巡的途中,安排了由张予曦饰演名妓水玲珑勾引皇帝,企图利用水玲珑去破坏如懿和皇帝之间的感情。她的出现果然影响到了如懿和皇帝原本就紧张的关系。水玲珑成功地迷住了皇帝,令皇帝一路上夜夜笙歌,也引起当地的百姓对皇帝此举的议论。而身为皇后的如懿,向皇帝进言,而皇上却不肯接纳意见。

不过剧情看到这里, 不少网友则是认为她的面部表情表演僵硬,也有网友吐糟她扮相不过关,并不适合出演这个角色,继而引起一片热议。可能一众小伙伴心中将乾隆皇帝的心勾走的大美人,至少要像气质古典的蒋勤勤。

不少网友吐槽道,能勾引皇上的女子,不一定倾国倾城,也至少盛世美颜吧”但是张予曦来的扮相,不至于能迷倒皇帝呀。除了扮相之外,也有网友对张予曦的演技展开了议论,有的网友认为她没有把一个青楼女子要么有娇艳媚惑的感觉,有么清雅脱俗的气质的其中一个演绎出来。

面对一众网友们的吐槽,张予曦在自己微博上晒出素颜照,并贴文称:“其实吧,看了热搜,我也赶脚不太俊,但是比刚起床的真实颜值好看多。从照片中看出,张予曦是真实的素颜出镜,皮肤紧致光滑,虽然没有一般修图照片的高光亮白。但五官却是十分精致,尤其一双大眼,十分吸睛。她的粉丝们也纷纷点赞道:“我觉得很美!这叫清新脱俗的美。”

素颜照一出,不少网友纷纷点赞道,遇到这些事,还大方的晒出素颜照,欣赏你的自信和坦荡。这张素颜照让不少路人转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