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恋爱综艺:有的录完就分手,有的捆绑炒作,他们真的结婚了!

昨日,《女儿们的恋爱》Selina任家萱官宣与张睿轩大结局,也让这一档真人秀偶像剧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好友Hebe也发表走心留言:“多么希望這旅程不要結束,多么希望你們不僅只於感謝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入戲太深了!”其实入戏的岂止是她,还有好多CP粉是真的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够真正收获幸福。

不过节目始终是节目,有台本有剧情,所有的惊喜跟浪漫都有人为的痕迹。现实中的情侣能有几个人为了一次约会而精心准备?不过,近几年的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还是炒红了好几对CP。

然而有的人录完就分道扬镳了,有的人还在捆绑炒作,最后因为各自的恋情不得不出来辟谣。但最让人欣慰的是童话故事依然能够延续到现实,他们因戏生情最后真的走到了一起。

No.1 林心如和任重

当年看林心如和任重谈恋爱还真是吓了一跳,任重在节目里对林心如也是费尽心思。不过后来林心如也是很快就跟霍建华官宣并且有了宝宝小海豚。然而依然还有当年不出戏的的CP粉不平:那任重算什么?

No.2 吴昕和潘玮柏

“无尾熊”的组合在节目中也是甜得能溢出屏幕,以至于很多粉丝都以为他们是假戏真做。后来双方粉丝还一度指责对方捆绑炒作,当事人也是很无辜了。不过这也是节目组的一种炒作方式,有没有发现每次都有一对CP在一起的呼声特别高?

No.3 付辛博和颖儿

付辛博和颖儿结缘其实也是归功于《如果爱》,戏中二人甜蜜相恋,没想到最终还将这份美好延续到了现实中。最终二人结为夫妇,也有了爱的结晶“小月亮”。婚后的颖儿也是开挂了一样,颜值衣品蹭蹭上升。可以说参加这档节目改变了她整个人生。

最后,希望大家能抱着看偶像剧的心态去看待这档综艺节目,无论最后他们是否能在一起,记住他们曾经带给我们的美好就行了,其他的等他们官宣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