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尼罗谈Netflix:有些电影还是得去影院

时光网讯 今天早些时候,罗伯特·德尼罗在出席了翠贝卡电影节,他谈到了对现在最流行的以Netflix为首的流媒体的看法。

“我喜欢在传统的电影院,这取决于是什么电影——如果是喜剧的话,你必须和观众们一起观看。我不怎么看那些流媒体,但是我知道现在很多人喜欢在这上面看。”

《爱尔兰人》片场照

不过德尼罗也承认,自己并不拒绝在电脑上看电影。“这可能不是传统的方式,但尤其在考虑时间的前提下,不得已还是会在电脑上看,你依然能够得到那个故事。”

爱尔兰人 首曝先导预告

“我成长于银幕电影的环境,我喜欢这样。但是有时候一天到头,我只是想看点什么,在电脑上看是否会影响体验?是的,但是如果是一部特殊的电影,有两个小时那么长,那最好的选择还是在影院观看,观众们一起去体验。”

德尼罗与马丁·斯科塞斯第九次合作的新片《爱尔兰人》,即将于今年10月登陆Netflix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