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演活一个赵敏足矣, 可她却不,还演好了这三个角色

《 倚天屠龙记》已经被翻拍了很多遍了,但是最经典的依然属于苏有朋版的,而我,最喜欢苏有朋版里面的赵敏,该版的赵敏是有贾静雯所饰演,她精明能干,容貌艳丽,直爽,豪迈,抢婚的时候,赵敏说了一句我偏要勉强,让多少人为之震撼,可以说是把赵敏演活了,但他却还演活了其他的3个角色,是哪3个角色呢?

嗯,还有一个就是新天龙8部,贾静雯在里面饰演李秋水,改版的李秋水,看起来非常惊艳,贾静雯的演技也非常的好,更重要的是苏有朋,高圆圆也参与其中,当年的,两女一男铁三角又聚在一起了。

嗯,还有一部剧就是小李飞刀,贾静雯在小李飞刀里面饰演百晓生兵器谱第一天机老人的孙女,那时候的贾静雯非常年轻漂亮,他曾是李寻欢的追求者,后来又爱上了阿飞,可以说扮相和演技都非常在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