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明星老照片:年轻葛优头发浓密如同小鲜肉,周润发抱着谢霆锋买可乐

香港流行文化对70、80甚至90后都有不小的影响,改革开放后,香港流行文化在内地大行其道,无论是电影还是音乐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今天,不可否认香港流行已经大不如以前,却乘载无数人的青春回忆,这是一组明星们的老照片,既有港台明星也有内地明星,多少人看见这些照片会有感而发?

四大天王,黎明、张学友、郭富城、刘德华,他们是90年代香港最受欢迎的男歌手,无论是舞台上还是荧幕上都有着他们的身影,如今,无论港台娱乐圈如何吹捧“新四大天王”、“四大天王接班人”,他们的地位永远不会被撼动。

图为年轻时候的葛优,那时候他还有头发,照片拍摄于上世纪70年代,他当时来到北京昌平县插队,因为身材瘦小干不了重活,领导安排他养猪,这一干就是3年,1979年,他回到北京参加艺术学院的招生考试,结果很不理想,后在全国总文工团的面试考试中,他表演的小品《喂猪》受到考官的好评成功录取,这和他插队养猪的经历分不开。他的成功反映了艺术源于生活的不争事实。

图为年轻的郑少秋和赵雅芝,郑少秋是帅了一辈子的男人,他最经典的形象是古龙笔下的楚留香,他把楚留香的文武全才、风度翩翩诠释十分到位,俘获了许多少女的心,也让他在两岸三地大红大紫,如今72岁的郑少秋依旧潇洒帅气。

图为张国荣、林青霞、王祖贤的合影,他们无疑代表了香港电影的巅峰时代,他们的演技、颜值是如今的演员难以超越的,可惜,这是一张无法再现的绝版合影。

图为成龙和林青霞的合影,照片中两人模样青涩,据说成龙在拍戏的时候认识到她,并且打算追求她,可惜林青霞已是名花有主,成龙大哥也不得不打消念头,之后两人只能保持普通的朋友关系。

图为年轻时候的周润发抱着谢霆锋买可乐,图中他打扮时尚,留80年代流行的卷发,戴着深棕色的太阳镜,白色衬衫加丝巾。周润发荧幕上最经典的形象小马哥、赌神、许文强就是诞生在这个年代,图中的谢霆锋年纪才四、五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