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坐墙角给“跑男“录视频,回忆成员点滴,网友:看着好伤感!

《奔跑吧,兄弟》这个节目,不知不觉中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5个年头!众所周知,国内“跑男”一直沿用韩国原版“跑男”的习惯,节目中经常会邀请一些嘉宾来参加,但节目中也有几位固定的主演是不变的,邓超、李晨、郑凯、陈赫、baby,后期也调整过几次助演嘉宾,像王祖蓝和鹿晗后期也成为了常驻主演。

2019年,迎来了新一季的“跑男”,但这次,“跑男”却经历了大换血,缺席了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四位常驻跑男,更换了宋雨琦、朱亚文和黄旭熙。虽然缺席的主演解释说,由于时间的原因,暂时缺席,但谁又能知道以后节目又会有什么样的调整呢?

今天“跑男”召开了发布会,缺席成员录制了祝福视频在发布会现场播放,老队长邓超的视频,是在墙角里录制完成的,还被别人拍到了背面。视频中,邓超细数“跑男”成员,回忆过去的点滴,回忆老成员的往事,敦促新成员的未来,表情和语气尤为伤感,可能是由于缺席新一季的“跑男”,心情低落吧!录制的祝福视频长达4分半钟,邓超还担心视频超时影响发布会播放,可能还有许多话想说却无法表达,视频的结尾,由于漏提了陈赫,邓超还特意调侃了一句:陈赫,我是不想提起他。

视频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心疼“老邓头”几秒钟,也希望邓超能够早日回归到“跑男”的大家族,也有网友表示,由于此次的“大换血”,观众的情感不能控制,这档节目的收视率可能会凉凉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