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霍尊一直要留长发,看到他少见的短发照后,网友:不敢认!

说起霍尊这个歌手,相信很多人都对他的歌曲《卷珠帘》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因为它的声音非常有辨识度,而且非常擅长戏腔,唱起古风曲简直就是游刃有余,但是一般他的银幕形象都是长发飘飘配上古装,再加上经常演唱女腔,所以被很多人扣上了“娘炮”的帽子。

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其实霍尊可是一个180的壮汉,而且全身肌肉,试想一下一个肌肉男在演唱古风戏腔的时候是不是会特别违和呢?是不是想都不敢想,所以霍尊这样做可以理解为“为艺术献身”吧!

不过他的那一头长发就很少被人理解了,虽然他平时造型比较特别,加上比女生还精致的五官,还有独特的眼神,导致很多人第一眼都以为他是一个女生,不过呢音乐圈不同于影视圈,只要歌唱的好,作品好,就是一位成功的歌手,与长相是没有关系的。

而近日,许多网友扒出了霍尊以前的短发照片,虽然是一张剧照,但是可以看出来霍尊的短发还是很帅的,特别精致的一个小伙儿,与之前的那个“仙男”简直判若两人,所以导致了许多网友都“不敢相认”,表示还是习惯了他之前的古装扮相,换成短发却是有些不习惯。

不过留起短发的霍尊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人,与其他路人帅哥没有什么两样,甚至很多人都看不出来,但是霍尊留起长发,那网友一眼就能够认出来,这应该就是个人特色了吧,毕竟可能霍尊真的是“为了艺术献身”呢?相比这样的明星还是有很多的,很多歌手开演唱会都的造型就一直是网友讨论的话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