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赵薇素颜照曝光,简直是一言难尽,网友:换做是我都受不了!

赵薇的人生可谓是大起大落,先是凭借《还珠格格》扬名天下,嫁给豪门老公后,身价更是高达60多亿,然而在去年夫妻二人涉嫌扰乱股市,被严禁五年不得上市,到现在还一直为人诟病!

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赵薇夫妇,一下子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直到近日有网友曝出,赵薇素颜现身某个剧组,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热议。我们知道,赵薇在公众场合一直都是优雅得体,美丽大方。那私底下的赵薇将会什么样子的呢?

从网友曝出的照片中,赵薇戴着蓝色帽子,身穿大大的羽绒服,看着十分接地气,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除了穿衣随便之外,赵薇纯素颜现身,没有浓妆艳抹,看上去十分显老,皮肤暗沉无光、皱纹显而易见,与舞台上优雅高贵的她格格不入!

让人吃惊的是赵薇居然还会吸烟!我们知道吸烟会加速老化,难道赵薇不知道吗?与老友边抽烟边畅聊,相处得十分愉快,期间笑的十分灿烂,但由于面部表情夸张,看上去十分显老,网友:换做是我,都受不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赵薇已经42岁,已经比同龄人好很多了!

其实前段时间,赵薇为了《中餐厅2》减肥了一大圈,第一次亮相便让人惊艳了一把,而且作为店长的她,运筹帷幄,举手投足之中透露出一份淡定跟魅力,让人移不开眼睛,大受欢迎!

如今42岁的赵薇,不仅是一名演员、商界人物,还是两位孩子的妈妈。趁着这段时间,赵薇时常带着孩子出去散心,亲自监督起他们的学习,或者陪他们看看节目什么的,比如正在热播的《峡谷搞事团2》这种搞笑节目。

《峡谷搞事团2》是一档搞笑型的游戏节目,由知名游戏解说员李九零度进行现场解说,期间还邀请了《奇葩说》中的人气明星肖骁颜如晶,这对活宝给节目带来了不少乐趣。简直就是传说中的"猪队友"啊!

最让心惊胆战的环节便是战后的"搞事暴击",还记得第一期肖骁成为了大家讨伐的对象吗?成为第一期的"坑王",那在第五期将会是谁掉坑呢?会是我们的解说员李九、零度吗?

看到素颜的赵薇后,很多人不禁感叹,当初那个充满灵力的小燕子已经不复存在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明星也是人,也会有老的一天!但是回头看林心如范冰冰,变化便不是很大,许是赵薇保养得不够!

你怀念当年那个小燕子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