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任家萱的春天疑似又来了,接受轩睿表白,Hebe一句话到处真相

现如今,以恋爱为主题的节目真的是不少,有纯素人的相亲节目,也有明星们的恋爱节目,还有明星与素人之间的互动节目。这一类节目往往都是十分浪漫的,而且非常甜蜜,不少网友们在看节目时都像是在看偶像剧,被网友们看好的CP也真的不少。其中,Selina和张轩睿这一对,绝对是网友们心中最甜蜜的CP之一。而在最近的节目中,张轩睿直接向Selina表白了,“你愿意跟我交往吗?”这样一句像是偶像剧中的问题,当然是得到了Selina肯定的回答。

相信有不少网友们在听到“我愿意”这三个字的时候,都是非常激动的,网友们一直高呼让二人在一起,没想到有一天真的实现了。在节目播出之后,二人也是在微博上发长文表达心意,Selina这一篇长微博还有着九宫格的甜蜜配图,都是让网友们直呼羡慕。张轩睿转发了她的微博,还表示,只要Selina开心,一切都是值得的。二人在节目中互相表白,又在微博上倾诉爱意,这样看来真的是官宣了,实在是太甜蜜了。

不过,来自田馥甄的一段评论倒是让网友们的心凉了半截。Hebe和Selina可是十几年的好朋友,一起从组合中走过来,可以是称得上是关系非常亲近的好闺蜜了。Selina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张轩睿的甜蜜合照之后,Hebe评论道,“多么希望这旅程不要结束,多么希望你们不仅只是感谢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们啊!我入戏太深了!”

Hebe的这三个“多希望”似乎将一切的甜蜜都打碎了,张轩睿与Selina在节目中的确是很甜的,互动也真的像是小情侣一样,网友们都觉得二人是真的在用心谈恋爱。但是,Hebe的话似乎是在为二人辟谣,尤其是最后一句“我入戏太深了”真的是实力粉碎少女心。Hebe与Selina的关系是众所周知的,如果Selina的感情方向真的有进展的话,应该是不会瞒着Hebe的,不过现在Hebe的话真的是让一切的甜蜜都烟消云散了。

毕竟这只是一档节目而已,连Hebe都说是入戏太深,更别说许多沉浸在他们二人甜蜜世界中的网友们了,恐怕更是坚信着二人能够在一起的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