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悔不当初!再忆小虎队相处时光,终明白兄弟多重要!

如今,各种综艺节目层出不穷,霸屏整个网络,为我们单调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带来了一丝快乐,暂时忘记忧虑,只需开怀大笑。除《王牌对王牌》、《奔跑吧兄弟》这类真人秀节目外,最近腾讯视频又打造了一档大型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此节目是《创造101》的男子版,为再次打造一个像男版''火箭少女101''大火组合。此节目大有看点,拥有豪华导师阵容,像郭富城、苏有朋、胡彦斌、黄立行以及高颜值女星迪丽热巴的鼎力相助,使节目不火都难!

其中,''不老神话''苏有朋也担任了创造营的班主任之一,大家都知道苏有朋这些年在娱乐圈经常露面,消息不断,且跨界非常大,从30多年前的''乖乖虎''到之后琼瑶剧中的''五阿哥''再到''杜飞'',之后又改行做导演、制片人,可以说苏有朋这些年就没有闲下来过,一个大忙人,几乎娱乐圈都快被苏有朋承包了!

虽然苏有朋已经40多岁了,但依然如此忙碌,说他是''拼命十三郎''也不为过吧!但在了解他的过程时,我们会发现苏有朋好像离歌手这个行业越走越远,这么多年都几乎没有从事歌手方面的事业,曾一度怀疑苏有朋是否忘记自己是个歌手,但看到他以班主任身份加盟《创造营2019》时,终明白原来苏有朋还是''不忘初心'',享受作为歌手的时光。

对于苏有朋最初的印象应该是几十年前的小虎队成员吧,说到小虎队,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怀念当初稚嫩的三个小哥哥吧,多么帅气,多么有魅力。连我们对小虎队都如此怀念,那作为主人公之一的苏有朋老师更深有体会吧!自苏有朋参加创造营以来,他就多次在节目录制中触景生情,看到如今年轻的小伙子上台表演,难免想到当初小虎队的美好时光,甚至隔空喊话吴奇隆、陈志朋约饭并开小虎队演唱会,看来苏有朋是非常重感情的一个人呀!

在最新第三期节目中,苏有朋为F班学员答疑解惑,一起探讨人生。其中,F班一位学员说起自己参加节目前的经历,吐出自己有过成团经并做过队长,然后聊到团队发言问题,表明团队默契很重要。苏有朋听后深有其感,直言自己单飞后才知道队员是多么有安全感,会帮助自己面对记者的''刁难'',提醒舞蹈动作,避免不少难堪之事。但解散之后,发现一切都变了,才知道自己以前是多么幸福。

听到苏有朋说的这些肺腑之言,很清晰地看的出苏有朋对小虎队依然满满回忆感,句句吐露出内心的后悔,明白兄弟是多么重要的存在。苏有朋在后悔的过程中,不断告诫学员们要好好珍惜团队时光,之后可能就感受不到这温暖的兄弟情。

其实,苏有朋的话映射出当今娱乐圈的现状,很多明星起初因同一个梦想聚集在一起,一起笑一起流泪一起疯狂,但终归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最后大家分道扬镳,说好的约饭,但忙起来有多少时间还能相聚呢,有多少人火了之后还能记得之前同甘共苦的兄弟呢?

但如不忘初心,像苏有朋一样依然记得30年前的美好时光,其实还是可以弥补的,希望小虎队能再次合体,圆了广大粉丝的心愿。

小虎队虽然解散很久了,但三人依然在娱乐圈各自有自己的事业,像吴奇隆爱情事业双丰收,陈志朋也时常露面,苏有朋现在也成为了节目导师,总之三人过得都不错,相信这也是粉丝们所希望的吧,望他们三人能一直不忘初心,永记兄弟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