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工作室精修图又上热搜!而她俩的红裙生图也太美了吧!

1/5

近日,景甜的新剧热播,而她本人也是“营业中”。现身某活动的景甜在直播中脸看上去似乎比以往圆润了不少,整个人有一种“李湘”的感觉。但在其工作室的精修图下,整个人瞬间又变得很是苗条,被批P图太过。话说现如今网友学精了,工作室精修图和生图差太多可是不行的!

2/5

要知道早前张嘉倪就因为本人太黑,而精修图白到发光被网友质疑。网友更是晒出张嘉倪生图称“张嘉倪这么黑的??”,还没有老公买超白,更有网友调侃张嘉倪的肤色和宋小宝有得一拼...这是在录节目时的时候晒黑了吗,工作室精修和路人生图肤色差距有点大啊!

3/5

杨紫的贪吃是娱乐圈公认的,而一会儿胖一会儿瘦的杨紫也是“神秘的”。早前就有网友评论杨紫每次的精修图都P的像别人,近日现身活动的她生图似乎和工作室发出来的图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至少脸颊上的肉都消失了...

4/5

不知道怎么回事,迪丽热巴工作室发出来的精修图越来越过了,远不如路人生图。今日有网友发出来的热巴路透照简直就是洋娃娃本人,照片中身穿红色深V礼服的热巴五官精致,立体饱满的面颊看起来胶原蛋白满满。

5/5

陈都灵北京电影节红毯上一系列生图再度被网友盛赞,一袭红色艳丽长裙搭配波浪卷发妩媚性感,全场最能打。感觉她好适合红色!动图比精修图好看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