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只是剪掉十年长发变波波头,42岁秒变22岁少女,美呆了

hi 大家好呀~

如果讲到“袁泉”这位女明星的话,她真的有点小低调,完全看不到她啥绯闻,这就不说了,网上还有这不一个段子“42岁袁泉一位不像红的女明星,只因发型太好看意外走红,时髦大气又减龄”。很多网友看了之后都说像剪这样的短发造型。

我记得我知道袁泉这位女明星的时候,是看了她的电视剧,就是《我的前半生》,你还真的别说袁泉的演技是真的超好,我就是看了这部剧之后,才被袁泉给圈粉了,在剧里面的她演技爆棚,穿搭造型超级拉风,如果你也看过这部剧,就会给她的穿搭造型和发型给get了。

大家就看上面的这一身穿搭造型就能得出答案,用就是简单的一件黑色连衣裙搭配上尖头高跟鞋,直接就秀出了自己完美的身材,大气时髦都减龄,这样的基础款衣服都能穿搭出高级感,不得不说袁泉就像衣架子一样,还有她的这款摩卡波波头短发造型也是很多粉丝和网友喜欢的发型之一。

这样的摩卡波波头短发造型也不是很好留的,首先你要把后面和前面头发剪一样长,这样就不显得非常的大气,加一款摩卡板栗棕色,保证你马上get到时尚元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