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人气很火粉丝几千万,现在过得很落魄的网红有谁?

网红走红多半靠的是运气,有实力的没几个,等到热度一过,谁还记得他们是张三还是李四?

天佑

前两年天佑是真的火,靠着喊麦这种另类的音乐表演一下子席卷全网,各大平台都极力邀请他入驻以此来提高平台人气。最巅峰的时候,天佑一年收入有八千多万,这个收入很多一线明星都比不上。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天佑有点目中无人,上电视节目也不把杨幂这些前辈放眼里,更是在直播间呼吁粉丝开怼前辈,由于传播太多负能量,天佑直接被平台封杀雪藏了。

仙洋

这哥们算是最早的一批网红了,比天佑还要早。仙洋人气很高,粉丝群非常广,但是他就是口无遮拦,经常在直播间爆粗,传播了非常多的负能量。这还算好的,虽然平台多次警告过仙洋,但是因为他受欢迎并没有受到惩罚,结果他后来又聚众闹事打架斗殴被逮,因为这事,仙洋直接被全网封号永远不得复出了。

王乐乐和小不点

这两人的粉丝加起来差不多有五千万了,可以说人气简直让很多一线巨星都自愧不如。在某平台上这两人的感情闹得鸡犬不宁,经常拿彼此的事情出来炒作,有人关注也有人厌烦他们。尤其是小不点,在和王乐乐有了孩子之后又到外面找男朋友,这两人由于太爱炒作搞事情,直接被平台封了。

说真的,这些人本来也没多大本事,就是靠着网络爆炸的时代赚了一波运气。他们明明可以靠着这几千万粉丝尹食无忧的,但是这些网红却不知道满足,非得搞出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甚至带坏自己那么多粉丝,实在是很难被原谅了,他们走向穷途末路也是必然的事情,实在不值得可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