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人气有多差?演唱会票价1280元,无人问津被骂“赔钱货”

说到李健,不知道到的人就可能真的不知道他是谁,知道他的,多数是从《歌手》节目中得知。李健在《歌手》节目中,连续几年参加过好几届,多次夺冠。名次不用多说了。

而对于李健,还有一部分人所熟悉的那就是他的歌曲,《传奇》、《风吹麦浪》、《贝加尔湖畔》、《假如爱有天意》等都是出自他的歌喉。李健作为华语乐坛常青树,形象儒雅,嗓音动人,深受大众喜爱,人气不输流量小鲜肉。

如此有实力的歌手,这次却在演唱会上栽了跟头。原本今年的5月1日,李健将要在苏州举办个人演唱会,然而因为票价问题,被无数黄牛和粉丝谩骂。黄牛骂他是“赔钱货”,粉丝骂他票价太贵。

究其原因,原来是这么一回事,这次问题最大的是主办方,内场和看台的票价都统一定价为1280元,而最差的“山顶票”高达980元,堪称天价。比起任何大牌明星来说,绝对就是高额票价了。

那么为何会这样呢,要知道,之前李健在合肥举办演唱会的时候,价格可是非常平易近人的啊,最差的位置也才380块而已。这次黄牛可以说也是看戏不怕台高,一顿哄抬,把李健苏州场的门票价格抬的高得吓人,超出了许多粉丝的承受范围,被逼无奈,只能放弃。

因此票卖不去才,黄牛自然心里不舒服了,各种谩骂一个接一个。到此为止,可能很多人会问李健真的有那么火么,主办方居然把全场的票价都定1280。是有多看好李健的人气和粉丝。

其实笔者对于李健并不是很熟悉,但是作为80后对于他当年的组合水木年华,确实相当喜爱。2001年,与卢庚戌组成“水木年华”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首发的《一生有你》当时被无数人传唱。可惜的是2002年,他就退出了。

水木年华后来的经典歌曲《完美世界》、《启程》都相当的火爆,可惜再也没有李健这个人了。水木年华组合前后经历了4个人。可以说是最可惜的一个组合了。

随后的这些年,李健发行了很多作品,但是似乎离开了组合后,再也没有火过,一直到后来参加《歌手》,再到后来的《贝加尔湖畔》歌曲,他才重回观众的视野。

其实要说他有多火,笔者觉得未必,当下都是流量粉丝的经济,李健只能说是一个非常有才的人,但是如果说要论粉丝的话,距离当下的歌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本来一场好好的演唱会,被票价耽误了,李健这次演唱会不知道能不能满席呢,不过就事论事的话,这个还真的不能怪李健,毕竟这些事都是主办方犯的错,他也是被坑了。

其实很多明星都被主办方坑过,邓紫棋就是其中一个,当年邓紫棋受邀参加某商业拼盘演出,约定在现场演唱四首歌,结果被主办方以邓紫棋为由大势宣传,黄牛也乘机翻倍价格。

到最后,粉丝信以为真,结果邓紫棋却只唱了4首就下台了,后来邓紫棋收到无数粉丝的谩骂,让邓紫棋都不知所措,各种解释才得以洗脱罪名,不得不说,现在的艺人还真的不简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