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吴昕终于发文宣布喜讯:好不容易遇见你!网友:一定要幸福

著名主持人吴昕想必大家也都很熟悉了,而且也都知道她一直以来都是《快乐家族》的一员,她在这个舞台上也有十几年了,只是这么多年来,她好像被这个舞台限制了很多,在节目上也没有什么镜头,或者是一期节目下来也没有几句话,就连观众都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不过后来发现情况有一点好转。

后来吴昕应该和快本解约了,所以她陆续参加了挺多的节目,有一次她参加了一个舞蹈节目,在节目里,她跳的舞也是非常的不错,因此大家也看到了她的另一面,而且可以看出她的很多才华都被埋没了,不过现在的吴昕一直都在变优秀,成功的减肥了,还走在了时尚的前段,大家也都更加的喜欢她了。

吴昕还参加了《我家那闺女》这个节目,应该很多观众都有看这个节目, 在这个节目上,吴昕也是让大家看到了她生活中不一样的一面,虽然说她在舞台上也给大家不断的带来快乐,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她还是有着让人心疼的一面,而且主要是大家都觉得她应该找一个依靠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