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将播邓超坐墙角拍视频助阵!101段奥娟被撕上热搜质疑人品

四五月份要与观众见面的新综艺不少,日前跑男发布会已经举办,将在明天正式开播。这一季的跑男录制很低调。以往每期拍摄会有很多路透和拍摄故事在网上流传,今年因为三位老成员的退出,影响了观众对节目的热情。从开始录制到现在基本在热搜上没有姓名。明天要播出了,邓超坐在墙角发了一条助威视频,立即引发网友热议,老邓头的影响力果然不同凡响。

邓超称跑男团的成员为“家人们”,回顾了最早开始做这档节目的手足无措,自嘲自己当时特傻。一番话引起老观众嘤嘤嘤:明天是没有超哥小鹿和赫赫祖蓝的第一天!跑男节目做了好几年了,带给过大家感动和快乐,也有一些遗憾,以及被观众吐槽和不认同的地方。不管怎么样,希望离开的人都前途光明,超哥赫赫就好好拍戏,小鹿安安心心唱歌,祖蓝踏实当奶爸,参加一些综艺也不错。现在跑男团的成员们也要好好加油。虽然说因为换人缘故,这一季节目最开始还没有那么多的关注度,如果第一期效果好的话,之后还是能够再圈到一波忠实粉丝的。大家也先别急着吐槽,看完明天的播出再说,说不定会有惊喜呢?

无论在什么样的综艺里,漂亮弟弟和漂亮妹妹都能轻易引起观众关注。这一季跑男中有两位年纪很小的嘉宾,都是偶像艺人出道的,综艺感也不错,两人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是颜值都挺高的,不知道他们的国内真人秀首秀会不会带来惊喜呢?

说到国内当红的女团,101是国民度比较高的,除了孟美岐等唱跳实力都很强的陈冠之外,还有杨超越这种观众缘超好的“吉祥物”,无论参加什么节目都有挺高关注度。101女团资源很不错,团综人气也比较高。此外团内成员粉丝的撕B也备受关注。成员段奥娟被撕上热搜,本人的行为也遭到网友的吐槽。事件起因是段奥娟等人拍合照时,将另一位正在换衣服的成员也拍进去了,而且没做任何处理就发布了,在事件发酵之后,段奥娟将图片稍作处理再次发布。粉丝们很生气,纷纷指责段奥娟的不当行为。女团成员粉丝的争执一直都有,不过单人上热搜还是第一次,也算刷了一波存在感。你如何看待这件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