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坑爹的五位''星二代'':她已超越父亲,第五位被称小品王

演艺圈''子承父业''的明星有很多,我们往往习惯性将这些人称为星二代。如今的演艺圈中''星二代''这个词并不算太正面,因 为我们首先就会想到张默,房祖名,李天一这些人。不过今天咱们不说他们,咱们说说几位公认的戏骨,他们年纪不小,也很少 人知道他们其实也是星二代!

第一位:谢霆锋

可以说谢霆锋就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父亲谢贤,母亲狄波拉都是香港演艺圈早年知名的艺人,这些给了谢霆锋不少的关注度, 同时却没能给他带来更多的便利。因为谢霆锋早早出道其实是为了替父还债,于是和经纪公司签下数十年卖身契,可以说早年的 谢霆锋确实和现在不太一样!

从唱歌到演戏,再到从商,做厨师,谢霆锋似乎无所不能,早年他靠自己的汗水打拼出了自己的名气。在十几年前他绝对是红遍 两岸三地的,不过这些年他爱上了做菜,和王菲的恋情也备受争议,前段时间上《中国好声音》当导师也备受争议,不过其实用 一句话形容他''我已经不再江湖,但是江湖有我的传说''!

第二位:刘恺威

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是香港早期知名的演员,从《上海滩》中饰演大反派''冯敬尧''到两次饰演''洪七公'',他不红,但是至少有 名气,当然了他有一个出名的儿子和儿媳妇。身披星二代外衣出道的刘恺威同样是一直被镁光灯关注着,在2005年之前,刘恺威 在香港又演又唱,然而事业一般!

2008年刘恺威凭《凤穿牡丹》中霍冬青一角在内地崭露头角,从这个时候开始他便开启了在内地的知名度,反正这十年时间中他 绝对是收获了无数的粉丝与关注,当然了还有娇妻杨幂。可以说如今的刘恺威名气成就独臂他父亲高上不少。

张若昀

张若昀的父亲是著名导演张健,但是张若昀也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在闯荡,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在很多影视作品、综艺上都有着出 彩的表现,还找了唐艺昕这样的好女友,两人的恋情跟偶像剧似的。

霍尊

霍尊的父母分别是火风和仲小萍,虽然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已经觉得陌生了,但其实他们在上个世纪也都是非常出名的。而如今 的霍尊也凭借自己的努力闯出了一片天地,非常的优秀。

陈佩斯——小品王

陈佩斯今年已经有64岁了,看上去精神不错,虽然年年网友都希望他回到春晚舞台,不过似乎可能性不大。年轻人可能只知道''小品王''只是赵本山,却不知道陈佩斯才是初代小品王,也是迄今为止公认最佳的小品王,关于他的成就想必不用我多说, 妥妥的艺术家!

如今陈佩斯的儿子陈大愚也在演艺圈中发展,而很多人也知道陈佩斯自己也是星二代,父亲陈强是新中国建国以来最知名的反派 演员之一。以前我们都会说陈佩斯是陈强的儿子,现在可能会说陈强是陈佩斯的父亲,陈佩斯的成就全靠自己一手打拼得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