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为她破例,牺牲婚姻也不改国籍,现孤身39年却备受尊敬

大家好,这里是娱乐不至死,解读有深度,娱乐事件解读节目,我是本文作者,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娱乐话题人物:春晚为她而破例,宁愿牺牲婚姻也不改国籍,现以孤身39年却备受尊敬。

如今一些有名的有钱人选择移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在娱乐圈中也是如此,向我们都知道的一些明星,比如李连杰,刘亦菲,等都移民到了国外,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位宁愿放弃幸福的婚姻,也不愿意移民到国外的明星,她就是徐小凤。

说起徐小凤可能现在的年轻人都不认识,想当年她可是红的发紫的明星了,要是放在现在也是天王级别的歌星。在六十年代的时候她一个月就能挣好几万元,可见当时她是多么火。而那时候还只是歌厅酒吧等一些娱乐场所唱歌挣的钱。

后来在七十年代末期的时候是她事业的巅峰期,她也开始正是的走入歌坛,而当时她的一首《风雨同路》可以说是火遍了大奖南北,在全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之后她的《留下眼泪前》也是获得了“十大金曲”。

在当时就连梅艳芳都没有徐小凤红。而且梅艳芳在参加歌唱大赛的时候唱的还是她的歌。就连周润发,刘德华都曾跪拜她,可见她在明星之中的分量也是非常高的。徐小凤还创造了很多国内的第一。有第一名荣誉大奖,第一名金针奖,第一位在一年之中在红馆举行43场演唱会的记录。

在1989年的时候徐小凤被邀请到大陆参加春晚的演出,但是当时她忙着唱片和演唱会的事情,抽不开身,后来再春晚上是录播了徐小凤的歌曲,而有这样的待遇这只有她了,而她的歌曲已经播出之后,在大陆徐小凤的名字也可以说家喻户晓,而她的歌声之后也传遍了大街小巷。

不知道大家对于周星驰的电影《赌侠2》其中的一段歌舞《叉烧包》有没有印象,那首歌就是后徐小凤唱的,还有我们小时候就经常哼唱《卖汤圆》也是她唱的。

而关于她的爱情,她其实结过一次婚,当时他和男友都已经领了结婚证了,但是后来男友让一起移民到美国去,其实徐小凤在美国也是很火, 曾经还在拉斯维加斯,和新泽西开过演唱会。但是徐小凤拒绝了宁可不结婚,也不更改国籍,其实这些当时人们都不知道,只知道她结过婚,之后又离婚了。

现在徐小凤虽然已经七十岁了,但是活的仍然很开心。希望能有一个白马王子能来迎娶自己,当有记者问她对自己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样的时候,她说对自己的白马王子没有想过。可能她知道她这一生很难在嫁出去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