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突传大事件,德云社再迎新人加入,曾拍过黑郭德纲的电影

说起德云社,曾频繁遭到主流相声演员们的排挤,同时又遭遇了大规模的退社风波,可以说早年的德云社真正的是在夹缝之中求生存,可谁能料到,短短的10多年时间,德云社就已经成为了相声界的霸主,更是培养出了岳云鹏、张云雷、张鹤伦这样实力级的相声演员,同时,还经常会有一些能力非常强的相声新人加入。

对于2018年郭德纲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相声有新人》这档节目,相信很多人都有印象,这档节目的初衷就是为了挖掘有能力青年相声演员,在上映之后,这档节目也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尤其是在节目结束之后,作为非常有实力的青年相声演员张番、刘铨淼正式拜师郭德纲,成为德云社演出队的一组实力干将。

近日,相声圈内突传大事件,德云社再应新人加入,曾拍过黑郭德纲的电影,这个人是谁呢?他就是《相声有新人》舞台之上单打独斗的周培岩,他的单口相声赢得了不少观众的掌声,2019年4月23日,周培岩在其微博中晒出了与郭德纲的一张合照,同时配文称:“通过半年的考察 终于拜在郭德纲先生评书门下 今后定加倍努力 不负期望…@郭德纲”。

比较讽刺的是,在早前,周培岩参与了交大博士李宏烨的一部电影,名为《相声有江湖》,说起这位交大博士李宏烨,相信就不用过多介绍了吧,曾经疯狂怒怼郭德纲,丝毫不讲情面,揭露《相声有新人》的各种黑幕,台上傲慢的态度引得无数网友的怒怼,他的周电影很明显的就是在黑郭德纲。后来,周培岩表示:自己当时没多问,去客串了两场戏,对于整部戏的内容他现在都不知道。

客观上来讲,周培岩的表演还是非常不错的,通过《相声有新人》节目混了个“佛系单口”的江湖称号,在相声圈也算是小有名气了,如今拜师郭德纲,将来的前途定是不可限量啊。最后,不知大家对此有何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