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嫁小7岁帅气丈夫,38岁高龄生下2个孩子,婚后被宠成公主

蔡君茹是台湾的两栖艺人,拍戏主持样样精通。1997年的时候,蔡君茹正式出道,出道之后事业发展的很顺利。在她25岁那年,因在电视剧《逆女》中的精彩演绎,获得了第3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单元剧女主角。

之后蔡君茹凭借自己的努力,再加上与生俱来的好气质和高颜值,很快坐上了“视后”的位置。随后她也出演了多部经典的电视剧,一直不温不火,但尽管这样,蔡君茹的知名度还是打开,让很多人都认识她。

蔡君茹从出道以来,和很多男明星传过绯闻,但是她都公开否认。蔡君茹曾表示,她以事业为主,先发展事业,最后才是成家立业的问题。蔡君茹一直到35岁还是单身,就在网友认为他不会再出去的时候,她却嫁给了比她小七岁的李翊。

2011年的时候,蔡君茹毅然决然的选择嫁给了比自己小七岁的演员李翊。他们从恋爱到结婚都十分顺利,婚后也过得十分十分幸福,蔡君茹用生活的点滴证明给所有人,她的选择是对的。婚后的第三年,蔡君茹以38岁高龄生下了他们的儿子,过了两年蔡君茹又生下了一个女儿。

如今蔡君茹被丈夫李翊宠成了公主,过的十分幸福,两人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来他们有7岁的年龄差,这么幸福的婚姻生活,不知让多少人羡慕!

她嫁给比自己小7岁丈夫,38岁高龄生下2个孩子,43岁被宠成公主。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对姐弟恋了,对于这段姐弟恋,你们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