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与替身合照,有的气质不输本尊,他连自己老婆也会认错过

大家好,这里是娱乐不至死,解读有深度,娱乐事件解读节目,我是本文作者,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娱乐话题人物:明星与替身合影,有的气质不输本尊,图5连自己老婆也曾认错过。

我们大家都知道明星在拍戏的时候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当初成龙就因为拍戏被很多保险公司拉上了黑名单,还有赵荀在拍摄《火线出击》的时候造成了半身粉碎性骨折,差点连名都丢了。可见拍戏的危险性、而也就是因为这样,才有了替身这个行业。说起来替身和明星本尊长的还真挺像的啊。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那些明星和替身吧。

约翰尼·德普不知道这位明星大家熟不熟悉,但是他主演的电影《加勒比海盗》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看过的吧,大家看这部剧中他的替身,是不是长的和他很像,其实我感觉脸型长的有点像罗伯特唐尼。你们觉得呢?

刘诗诗大家都不陌生,是知名的女明星,曾经拍摄过《仙剑奇侠传》,《步步惊心》等大家熟知的电视剧,而在拍戏的时候她就用到过替身,怎么样和本尊长的是不是非常像呢?要是不仔细看,还真能认错了。

说起刘德华,那可是四大天王之一。不管是他的歌,还是影视作品,或者是为人处世,在大家心中都是可圈可点的,到现在也没有传出他的什么丑闻出来。虽然现在年纪大了,但是依然把自己奉献在荧幕上。而在拍摄《见龙卸甲》的时候他也用到过替身,大家看是不是两人长的非常像呢?不过看气质还是能分辨出来的。

谢霆锋也是我们所熟知的明星,不仅是一名演员而且还是一名歌手,虽然现在他不怎么在拍戏了,但是也还活跃在娱乐圈中。大家看看年轻时的谢霆锋和他的替身,长的是不是也很像呢?特别是脸型,简直一模一样。

周润发可以说是一名老牌实力派的演员了,当年的他主演的《赌神》系列可是让我么过足了眼瘾,而他在拍摄《让子弹飞》的时候就用了替身,大家看是不是非常像?就连他的老婆都认错了。而且一开始我一还以为是他一个人眼两个角色呢!

杨幂大家也不陌生,是现在当红的女星,而她在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也用到了替身,这个替身可以说旗帜布树给杨幂,但是人品就实在是太差了,不仅蹭着杨幂的热度,还反过来说杨幂是照着她的样子整的。你说气人不。

刘亦菲有着“神仙姐姐”的称呼,不仅长得漂亮身材好,而且气质也是非常的出众。她在拍摄《第三种爱情》的时候也用到了替身,大家看是不是不管在长相和脸型都和刘亦菲非常像?就连气质也不输给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