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开始演出24次上春晚,国家一级演员的她,感情生活不理想

这位国家一级演员是一名女高音歌唱家,她的名字叫做张也,或许很多小伙伴对这个名字不是特别熟悉,但是对于她的容貌却是相当熟悉了,毕竟她在春晚舞台上是经常可以见到的。68年5月张也出生在湖南长沙,父亲是长沙歌剧院的戏剧创作员,而母亲则是花鼓戏剧院的演员, 因此出生在文艺家庭的张也,从小接触的东西就与文艺工作脱不开关系。

在82年的时候,年仅14岁的张也就从初中毕业,然后就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重点高中,随后又进入了湖南省艺术学校进行深造,就是凭借这个得天独厚的天分,加上张也自己的勤奋刻苦,在短短5年后,也就是在她19岁的时候第一次登上了春晚的舞台,演唱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歌曲《浏阳河》。

而要说张也演唱的众多歌曲中,真正让大家感觉到熟悉的一首歌,某过于《走进新时代》这首歌曲了,当时年仅30岁的她,就是凭借这首歌成为了红遍大江南北的知名人物,直至当下在许多活动中,都能听到这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此后张也的事业就是步步高升,毅然成为了一名实力唱将,截止到19年的春晚,张也已经是24次登上这个舞台了。

在事业上顺风顺水的张也,在感情生活上却并不怎么美好,根据已知的资料显示,张也的第一任丈夫名叫关景鹏,最开始的时候,两人的感情还非常好,可以说非常甜蜜,但是随着工作的越来越多,彼此之间的交流也就越来越少,因此两人的感情就慢慢变淡了,之后他们就选择了分手。

如今已经51岁的张也是否还是独自一人生活,这一点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19年春晚舞台上的表现来看,张也还是那么的优秀有气质,或许目前的她已经将重心又放在工作上了。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张也,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