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意大利游玩,晒美照气质出众,活出了每个女生向往的模样

陈赫现在也算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了,不仅事业有成,家庭更是幸福美满,而说起她的前妻许婧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两人的爱情从校服步入婚纱,但最后还是分道扬镳了,如今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陈赫娶妻生子,而许婧把美好的生活过成了诗。

今日许婧就在社交平台中晒出了一组游玩美照,并配文:跟着意大利设计师朋友atelierbiagetti和他的太太体验最传统的复活节。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从一场party到下一场party,西西里的风吹到脸上那一刻,假期就开始了。

看了许婧如今的生活现状,真是让人实名羡慕,或许所有不堪回首的过去,她都已经抛之脑后了,享受当下的美好,活出了所以女生都向往的模样,在她的身上仿佛看不到一点生活的忧愁与工作的烦恼,抛开一切杂念,只为自己而活。

陈赫与许婧没有走在一起也是有原因的,毕竟陈赫想要一个安稳的家,而许婧却喜欢游山玩水四海为家,三观不同所以两人都融不进对方的世界,但是那段刻苦铭心的青春,想必一定是两人最美好的回忆,相信每个年轻人都会有一段难忘的过去。

32岁的许婧也是保养得当,看上去少女感十足,图中的她与古建筑合影,笑容满面气质出众,身着黄色的衬衫搭配名族风长裙,优雅大方举止投足间都透露出了高贵,留着齐肩的短发精神、干练,美貌完全不输娱乐圈中的女星。

环游世界品尝各个国家的风情,以及做以前一直没有做过的事,是许婧目前最爱做的事情,不被家庭与菜米油盐所困扰,享受着大自然独特的美丽,在这个拥挤繁忙且势利的世界,真是很少有像许婧这样淡泊名利的人了,欢脱自在的心态就像一个孩子。

也希望许婧能拥有保持着一颗童心,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同时也要把那份独特的美丽一直进行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