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何炅的请客吃饭,平时为人极为低调,至今结没结婚都是个谜

相信大家都有这么一个传统的观念,认为一个明星平时不高调出席一些商业活动或者不炒作点什么的话,那么,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明星了,因此,在这些明星的各种绯闻的轰炸下,不少观众可能跟我一样反而更加喜欢那些平时比较低调的明星,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韩雪,便是其中极为低调的一个明星。

相信对于韩雪,大家不会陌生吧!她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低调的明星了,除了拍戏以外,我们似乎很少听到关于她的消息,因此,她也是为数不多的零绯闻女明星了, 当然,比起别人来,我更加喜欢的是她的能力,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要靠才华。

她算得上非常幸运的人了,早在自己读高三那会,参加了一个嘉禾影视新人大赛,并且获得了该活动的全国金奖,在自己年仅17岁的年龄就搭档了郭富城和张柏芝出演了电影《浪漫樱花》,随后,还以文化考试第一的成绩被上海戏剧学院录取。

在学校的时候,韩雪也是音乐、电影两不误,在03年发行了自己的单曲《想起》,还和吴启华、高鑫等人出演了一部科幻爱情剧《愤怒的蝴蝶》,后来又在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和林心如、董洁等人搭档,到了04年,她又出演了一部电视剧《江山美人》和刘晓庆搭档。

当然,真正让观众记住她,还是要数在04年同年,她和黄海波、王学兵等人一起出演的《福星高照猪八戒》,在这部戏里面,她饰演了铁扇公主,这个角色让韩雪被无数的观众记住了,此后的她也并没有闲着,继续在音乐和演艺事业上两开花,还斩获了东方风云榜的最佳新人奖呢!

当然,比起韩雪的事业来,其实很多人跟我一样更加喜欢她的私生活,她可以说是非常低调的人了,记得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她被何炅邀请当嘉宾嘛!在节目上,何炅就说过一个事情,自己邀请韩雪吃饭,结果,被韩雪秒拒绝了,给出的理由也很奇葩,说是因为自己要回家写作业。

其实,从何炅的这个故事就可以看出来的,韩雪的私生活是非常好的,据说,韩雪到现如今还保持着每天都要去学习英语两三个小时,即便拍戏再累,也要抽出时间来学习一会,而且人家对于不必要的饭局也是各种推脱,最关键的是连微博以及手游都给卸载了。

当然,关于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都是个谜,有人说她早就结婚了,也有人说她正在和某某交往,可事实上,到现如今36岁的韩雪结没结婚一直都是个谜,有人曾经就传言过韩雪和杜淳交往了,可人家杜淳都已经结婚了,也没见两人在一起过,这个事情因此成了假消息。

不过,我还真心希望她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终身伴侣啊!毕竟,如今的韩雪已经老大不小了,都36岁的年级了,如果,再不结婚,错过了最佳生育年龄的话,那么,对于韩雪来说,可能不是什么好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