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琼瑶剧走红,后嫁百亿富豪至今未生育,今45岁活成这样

有不少网友称现在的明星,没有一个算得上漂亮的,因为他们的长相都差不多,美的都有共同点,所以让人难免有点审美疲劳。这就不得不让我们开始怀念那些老牌演员,他们至今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这位最美的琼女郎陈德容。

陈德容是很多人的女神,当时的她火得无法用言语描述。出生于1974年的陈德容,在15岁时就出演了电影,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她美得就如画中美人,楚楚动人是当之无愧的女神。而且无需粉黛就让人觉得魅惑众生。她和马景涛主演的梅花烙,是她的最经典作品之一,也是奠定她女神地位的作品。

只可惜大部分的娱乐圈女星成名后,都会选择嫁给富商,陈德容也是一样。她在获得名声之后就风光的嫁给了地产富豪。丈夫和她是同龄人,两人早年间在美国生活。虽然至今都没有生下孩子,但他的老公丝毫不介意。虽然是一个富家少爷,但是彬彬有礼,丝毫不狂妄,很低调有责任感,长得又帅气,真的是世间少有的好男人。

大家都说一入豪门深似海,但是陈德容显然打破了这一定律。在结婚后她过成了公主般的生活,丈夫对她非常疼爱。如今45岁的陈德容反而越来越美丽,从她的近照上来看,她变得更加温婉大方,皮肤更是白的发光。45岁的她感觉像是二十几岁的样子。陈德容的一路走来非常顺利,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她都算是众多女星中比较快乐的一位。希望她日后生活更加美满,也期待她能够再次复出,给观众带来一些更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