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隐藏多年的弟弟曝光,同是一个爸妈生的,差距不是一般大

相信有不少人都喜欢看小品,因为小品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欢乐。提到小品便会想到许多知名演员,而这些知名演员的也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经典的作品,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演员,在众多的小品演员当中非常有特点的,他就是潘长江。虽然他的长相并不是很出众,但他凭借着自己矮小的身材和独特的刘海而走红,表演出来的小品也特别有意思。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这个圈中有依靠,不仅有女儿助阵,还有他的弟弟。

他的弟弟是潘长勇,也同在这个圈中打拼着,不过他的名气要比哥哥差多了。他刚开始走进这个圈子时遇见了很多的困难,但那时哥哥就已经有些名气了。哥哥为了提携他,经常会给各个导演推荐,而这些导演和他的关系也很好,都欣然答应了他的要求。不过弟弟却并没有继续做演员,而是也选择当了一位导演。

在他的努力和哥哥的帮助之下,他成功的推出了一部好的作品,名字叫做“大胃王”,也凭借着独特的搞怪风格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从这部影片过后,有不少人都开始关注他,因此他为下一部作品积攒了不少的名气。他们哥俩在这个圈中总是互相的提携,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好。

没想到潘叔的弟弟也在这个圈中,这实在是太让我们惊讶了。他与弟弟在外形方面有很大差别,虽然是同一个爹妈生的,但哥哥只有1米6的身高,而弟弟却高达1米8,这差距也实在太大了。不过这并不耽误他们兄弟亲近,你们对于他们的关系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