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整容”叫波妞长大了,颜值惊艳众人,网友:比咘咘漂亮

说起来贾静雯的女儿们,我们大家都十分熟悉!她和修杰楷的大女儿咘咘从小美到大!小女儿波妞完美逆袭,我们一起来看看贾静雯的小女儿波妞的成长史,看看她是怎么“整容式”长大的!

看这张波妞刚刚出生的样子,看起来呆萌可爱!有网友表示波妞刚刚出生的样子看起来好严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小男生一样!很多网友当时都觉得波妞长大以后肯定没有咘咘可爱!因为咘咘小时候非常的可爱,也有网友认为小婴儿出生都是这样子,长大一点就好了!

看这张波妞几个月的样子,很多网友在看见这张照片真的失望了,因为波妞真的是没有遗传到妈妈的良好基因,反而非常像爸爸修杰楷!有网友表示看来贾静雯家最漂亮的姑娘大概就是咘咘了,贾静雯的大眼也没有遗传给波妞,波妞真的是和爸爸就像是复制粘贴一样!

后来贾静雯带着咘咘和波妞参加了《妈妈是超人》这个综艺节目,很多网友在最初是冲着咘咘去的,想知道咘咘长大究竟有多漂亮!但是却被波妞莫名的圈粉了!有网友表示波妞在《妈妈是超人》这个综艺节目里面表现的太好了,是一个超级乖的小孩也是一个小吃货!

后来在节目结束以后,贾静雯和修杰楷还是会经常和大家分享咘咘波妞的日常生活!看这张咘咘和波妞的合照,波妞剪了短发的样子真的是超可爱,就像是一个英气十足的小女生,眼睛也变大不少,波妞越长越可爱了!有网友表示波妞的模样长开了以后,颜值还不错!

看这张波妞古灵精怪的样子,就像是一个小精灵!有网友表示小波妞真的是太讨人喜欢了,身体里住着一个有趣的灵魂,小小年纪就这么有戏,长大了如果进演艺圈,一定是一个有趣的演员!还有网友直言道好想要一个这样古灵精怪的小姑娘,真的是太讨喜了!

在2019年4月24日,修杰楷晒出来两个小妞的照片,称两个小车碰了一下!当网友们看完照片直言道波妞真的是越长越精致了,这小模样相当的不错!有网友表示波妞完美的解释了什么是“整容式”长大,从长得像爸爸到与妈妈神相似,现在的颜值比姐姐咘咘还漂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