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一个农村走出来的穷孩子,为什么会这么红?

在娱乐圈中走红,需要七分运气,再加三分实力。如果说有运气,却没实力的话,要红也是很难的,毕竟圈内有实力,却默默无闻的艺人,大有人在。岳云鹏,他算得上是相声界,新生代最火的演员,就有网友十分疑惑:出身农村的他,为何如此成功?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岳云鹏拜师、出道都遇上了好时机,也就是运气好。有几分灵气的他,被郭德纲看中,并且收为弟子,这就已经算是有贵人相助了。再加上当时,郭德纲最为看重的曹云金,直接和老郭反目为仇,德云社需要一个新人,来维持热度,于是老郭把岳云鹏带了出来。

其次,岳云鹏在相声表演上,有几分天赋和技巧。相声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有笑点,而且最好是不低俗的好笑。如今许多相声演员,为了笑点凹造型,抠动作,一板一眼的说相声,让观众感受不到欢乐,而岳云鹏在表演时,却很会贯通,因此他十分受喜爱。

第三,小岳岳的长相和性格十分讨喜,他有一个鲜明的记忆点,让大家对他印象深刻。不管是他逗趣的表情,还是懵懵的天然萌,都能让人对他心生好感。这也是他红起来的原因。

最后,岳云鹏十分努力。因为他来自农村,在学习和表演的时候,岳云鹏会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他不能失败,只能成功,只有成功才有出路,有天赋还努力的人,这谁招架得住?

大家认为,岳云鹏的实力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