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盛装出席,章子怡红裙气场太强,张智霖表白感人

《妻子的浪漫旅行》夫妻合体旅行版本,有笑点也有泪点,娱乐圈中的每一对夫妻,都比我们平时生活中的要不容易,他们需要更多的兼顾事业和家庭,也要承受着大众的舆论压力,可能平时很小的一件事情都会被放大化,所以要有很强大的内心。

经过一天之后的趣味运动会,节目组开始安排走心的环节,每一对夫妻都盛装出席,比参加电影节典礼还要隆重。

章子怡一身红色连衣服,把刚刚烫了的头发还有刘海都梳起来了,从少女立马变成一个有气质的明星,红色真的很适合章子怡,衬托她的气场很强大,张嘉倪走的小清新风,一袭蓝色的抹胸裙子,和西装革履的买超站在一起非常般配。

包贝尔穿上西装也非常帅气,包文婧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老公,不管包贝尔什么样子,在包文婧的眼睛里都是帅气的,做什么事情也都是帅气的,这才是爱一个的模样。

镜头转到袁咏仪和张智霖的时候,才发现这组立马变成了养生组,袁咏仪和其他妻子相比之后穿得确实有点多,包裹的非常严实。

娱乐圈的夫妻一路走来都相当的不容易,张嘉倪一直属于嘴硬心软的那种,和买超相处的时候,张嘉倪可能很少表达自己的爱,有时候还会说一些伤人的话,但她绝对是爱买超的,而且比自己想象中还要爱。

张嘉倪感谢买超这一路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如果没有他的话,自己可能就没有这么多的快乐和幸福。

包文婧在这种气氛下又变成小哭包,其实她和包贝尔之间的感情很难得,从大学就开始的恋爱,看着对方从不成熟到成熟,慢慢把这个家庭建立起来,从没钱到有钱,但包贝尔说了,这么多年其实两个人之间的爱一点都没有减少过。

章子怡在35岁的时候才遇见汪峰,但是没关系,只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那就算赚到了。

汪峰也很感谢章子怡的出现,本来以为两个人在外人面前,看起来会是相敬如宾的那种,但是并没有,汪峰反而是大胆示爱,直接亲吻章子怡,看旁边单身魏大勋的小眼神,是不是仿佛看见了自己。

其实张智霖对袁咏仪表白的话更让人感动,不管过几十年,你还是我的那个少女,袁咏仪也表示自己一直都会爱着张智霖。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