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被曝怀三胎,已有四个月身孕,霍启刚买三份玩具做准备!

跳水皇后郭晶晶于2012年嫁入豪门,老公是香港富豪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当时婚礼声势浩大,各界社会名流纷纷到场祝贺,宾客多达1800余人。婚后,郭晶晶还和霍启刚一同录制过真人秀,夫妻俩狂撒狗粮,非常恩爱。

这对夫妻可谓是豪门中的一股清流,身家过亿,还总被偶遇在地摊儿买衣服,自己扛着编织袋搬家,从不炫富非常接地气。所谓言传身教,给他们的宝宝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啊。

嫁入豪门之后,郭晶晶为霍家生下了一儿一女,深受公婆喜爱。4月26日,港媒再爆料,郭晶晶又怀孕了,喜获三胎,并称其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

从近日网友偶遇郭晶晶的照片上看,她身材明显发福,腹部微隆,孕相十足。4月22日,更有网友在河北老家偶遇郭晶晶,当时她穿着朴素,接地气,背影看上去也确实比平时要壮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霍启刚近日曾带着大儿子现身次商场玩具,本来家中有两个宝宝,而他却准备了三份,所以有网友推测,是给第三个宝宝准备的。

对郭晶晶怀三胎一事,有媒体求证了霍启刚本人,对方以手机信号不好为由挂断了电话,之后就便再也没有接听,这种不否认不回应的态度,更让网友坚信,郭晶晶确已怀孕。如果传闻为真,那真的要恭喜霍太太了,网友也纷纷表示祝福。

前几日,霍启刚带着儿子霍中曦参加了香港TVB举办的《Think Big共童跳》的公益比赛,未见郭晶晶。父子俩穿着亲子装,比赛默契十足。妻子怀孕,第一个胖的好像都是老公,霍启刚比之前明显发福很多,看来最近伙食非常好啊,期待三胎官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