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一家三口与友人聚会,袁咏仪罕见泳装出镜

在说到袁咏仪这个名字的时候,想必就有一些网友还记的袁咏仪的身影,毕竟关于一些袁咏仪出演的影视作品可是很出色的,在这些影视作品中,不论是袁咏仪的颜值还是演技,都深深的折服一群观众们,而且袁咏仪的戏路很宽,什么样的角色在被袁咏仪演绎之后都很有看点。

当然为此付出的辛苦也是可想而知,不过收获却是巨大并且丰富的,而袁咏仪在最开始出道前就是以香港小姐比赛的冠军身份出道的,可以说对于香港小姐的颜值和身材那无疑是很出色,出道之后的袁咏仪出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就是《阿飞与阿基》,后来自然是乘胜追击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

其中就有《新不了情》、《金枝玉叶》、《花木兰》、《孤恋花》、《龙门镖局》 以及《家和万事惊》等等,同样袁咏仪也凭借这些影视作品获得了不少的人气以及关注度,自然在奖项上也是收获颇多。而如今的袁咏仪也已经是事业有成毕竟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可以说是有很圆满的一生。

不过袁咏仪如今看起来却还是那么的有精神气,看看袁咏仪在张智霖一家三口与友人聚会上这个罕见的泳装出镜照,不少网友以及粉丝们都看懵了,实在是照片中的袁咏仪虽说是身穿泳装的样子,但是那一身的泥巴也是很突出,这是有多大的玩心,才把自己装扮成这样,看的也是醉了,如果不是那双眼睛,真心是看不出是袁咏仪本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美食新鲜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