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宪华Henry缺席《向往的生活》,黄磊节目回应,让网友伤心

盼星星盼月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终于要拉开帷幕,开播啦!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雀跃,因为终于又多了一档综艺节目可以追了。

而之所以有这么多人对它如此期待,可能因为它是国内综艺节目中一股难得的清流吧,满足了身处钢筋水泥中的我们难得的田园梦。如今第三季回归,自然万众期待。

可是这一次热热闹闹的蘑菇屋,却少了一个人,那就是刘宪华Henry。其实早在3月份,刘宪华Henry就在社交网站上宣布退出《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接下来的自己要把工作重心放回音乐上。消息一出,立马上了热搜!

劈柴&搞笑担当

从《向往的生活》第一季开始,刘宪华Henry作为“劈柴担当”和“搞笑担当”,可是承包了蘑菇屋里很多的体力工作和笑点。

所以我们经常看到他主动帮忙拿行李,热情的自我介绍,对女嘉宾殷勤照顾,典型的细心又贴心的小哥哥!所以突然少了他,还真的让大家很不适应呢。

而且作为Super Junior-M的成员之一,刘宪华Henry的多才多艺也是有目共睹的。

离开,甚是想念

所以,当这样可爱又有趣的大男孩离开蘑菇屋后,很多人都会觉得空落落的吧,在节目发布的第0期先导片中,黄磊就在大家吃饭的时候cue到了大华(刘宪华):“这个世界有很多的相聚和分离,节目只是一小部分,但是他不来了我真难受,我真的想念他。”

在这之前,黄磊就曾在社交网站发文,对大华的离开表示一种假想,假想他是外出上学。

在节目里,黄了也表示尊重大华的选择,因为“人生就是个选择题”。其实两季节目的相处,已经让这个大家庭里的四人,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而节目组也贴心地在主屋里仍旧保留了大华Henry的位置,期待着有一天他会归来。

在此之前,《向往的生活》也官宣了第四位常驻嘉宾张子枫,网友们纷纷表示也很期待她和彭昱畅的互宠互怼表现。

不知道,这一季的《向往的生活》你还追不追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