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学员粉丝量比较,张远周震南成榜首,何洛洛却令人意外

相信大家最近都看了《创造营2019》,作为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大型选秀类节目,《创造营》获得了格外多的关注,这档节目也满足了大家的期待,无论是制作还是参与选手都非常的优秀。随着节目的播出,选手们的微博粉丝量也在不断的增长,有网友对他们的粉丝量进行了总结和比较。

在所有学员中,粉丝量最多的就是张远,张远毕竟出道这么多年,曾经的至上励合也有过一段辉煌的时间,所以粉丝积累了不少,不过他现在的领先应该也是暂时的,毕竟他的粉丝是积累了多年,而一起参加节目的小弟弟们很快就能够赶上来。

位居第二的是周震南,周震南也是一个曾经出道过的人,在《明日之子》就收获了很多粉丝,如今参加节目,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魅力,尤其是他私下软萌的性格,对比台上霸气的表现,非常有反差萌,因此粉丝一定会越来越多。

刘也粉丝量也不少,和前两个有同样特点的就是,他也曾经参加过别的综艺《这就是街舞》,作为黄子韬的队员,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如今在《创造营》中更显得他的舞蹈功底强,长相也非常帅气。

不过最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大家最近超级喜欢的wink男孩何洛洛粉丝量却还只有一百多万,感觉有点奇怪,不过和前面几位前辈比起来,何洛洛年龄和资历都还尚浅,以前也没有参加过节目,粉丝数少一些也很正常,但相信他一定会奋力赶上的,毕竟最近他真的太红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