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高亚麟老婆身份曝光,竟是观众熟知的她,难怪看不上宋丹丹

希望小编带来的资讯,可以为你带来愉快的心情,本号将持续为你更新娱乐圈内最新资讯,如果喜欢小编的话,记得多多关注。

前段时间一段关于父母和子女关系讨论的视频火了,而视频里讨论的双方就是高亚麟和焦俊艳。焦俊 艳是新生代的女星,对婚姻持保守态度。而高亚麟却道明了为什么父母会希望自己的子女结婚,很多不婚族也是听到高亚麟的这段话后,对婚姻和父母的关系有了新的认识。也让高亚麟这位男艺人有了 不同的看法。

我们都知道高亚麟火起来是因为小时候的轻喜剧《家有儿女》。在剧中他和几位演员的配合现在看来也是天衣无缝的。这部剧也阐述了中国式家庭的日常,让人看了觉得非常的接地气和真实。今年已经 47岁的高亚麟在现实生活中一样有着美满幸福的家庭,前段时间媒体爆出了高亚麟老婆的个人信息, 让大家赞叹不已。

据悉,高亚麟老婆叫时玮,也是娱乐圈的演员,但是不怎么出来拍戏了,而是一心扑在家庭上,二人 有一个帅气的儿子,还很大方的曝光了一家三口的合照。小娇妻仿佛和儿子一般大一样,原来他的妻 子比他要小整整11岁,和他在荧幕上的模范妻子宋丹丹比较起来,他的妻子更年轻,也更漂亮。

高亚麟虽然现在不怎么活跃在屏幕上了,但是他却依然在演艺圈里混的很好,小时候那部家有儿女就 是他创作的剧本,现在他也在转型做导演,同时也在继续创作优秀的剧本。不管怎么说,希望我们心 目中的“好爸爸”高亚麟在导演和编剧的发展方面可以越来越好。

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点开小编的文章,如果你有什么不同的意见或建议,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给小编留言点赞,你的收藏转发是小编工作最大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