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比老公大七岁,以高龄生下两个孩子,43岁被丈夫宠上天

她比老公大七岁,以高龄生下两个孩子,43岁被丈夫宠上天

蔡君茹不仅是台湾的一位演员,还是一位主持人,她1997年出道之后事业发展的很顺利。她在25岁那年,因电视剧《逆女》获得了第3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单元剧女主角。之后他也凭借自己的努力,加上漂亮的外形,很快坐上了视后这个位置。

蔡君茹自出道以来,也曾和很多男明星传过绯闻,但是她都一一否认。有一次他被采访时曾经说过,以事业为主,先发展事业,最后才是成家立业的问题。网友们曾经一度认为她会嫁给比她年长的男人,然而过了很长时间,一直到35岁还是单身。

就在网友认为他不会再出去的时候,她却嫁给了比她小七岁的李翊。虽然有很多网友因为他们年龄的差距而不看好他们,但是并没有成为他们之间的阻碍。他们从恋爱到结婚都十分顺利,而且婚后的生活也十分幸福。婚后的第三年,蔡君茹以38岁高龄生下了他们的儿子,过了两年蔡君茹又生下了一个女儿。

蔡君茹已经有43岁的年纪。但是因为她保养得好,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完全看不出她比男方大七岁。看来婚后丈夫对她极为宠爱,不然也不会这么大年纪还活得像个公主。现在他们一家四口生活也是相当幸福,这让网友们又开始认可姐弟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