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妈妈旧照被复原神情酷似王祖贤,果然全家刘亦菲最丑

刘亦菲妈妈旧照被复原神情酷似王祖贤,果然全家刘亦菲最丑

刘亦菲是娱乐圈中公认的“仙女姐姐”,因其颜值出众,气质独特受到众多网友喜爱。但刘亦菲竟然在早前指出“自己是家里面最丑的”,令众人都很难相信自己的耳朵。不过近日,网上曝出了刘亦菲与妈妈的一张旧照,果然比刘亦菲还漂亮,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

照片中刘亦菲身穿一件粉色上衣,看上去很是稚嫩,一头暗红色长发使得她看上去更加淑女,而旁边身穿淡绿色衣服的就是她的妈妈,立体的五官别样精致,皮肤在衣服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白皙,扎起头发的感觉像是一位温文尔雅的贵族一般。

许多网友在看了这张旧照后纷纷表示刘亦菲的妈妈简直太漂亮,气质上更不输刘亦菲本人,难怪刘亦菲颜值这么高,原来是有这么强大的基因存在。不过可惜的是这张旧照是网友通过AI技术复原出来的,如今现存的刘亦菲母亲旧照已经很少,让人感到甚是可惜。

从刘亦菲母亲现存旧照可以看出颜值确实很耐打,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堪称完美,完全找不到任何的瑕疵,如果与刘亦菲比起来,只能说一个是女人味十足,一个是清纯无比,她们在自己的气质范畴中都可以算是数一数二。在之前化妆技术、修图技术那么落后的年代,想要拍出如此美丽的照片,没有超高的颜值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网友们在看了这些照片后也炸开了锅,第一眼以为自己看到了久违的女神王祖贤,并称“这种颜值,要是放在如今的年代,早就成为一线巨星了,真可惜生错了时间。”不过如果刘亦菲的母亲生在如今,那我们就看不到“仙女姐姐”刘亦菲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