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长发男神,鹿晗、吴亦凡、朱一龙,而他让人佩服

随着如今韩风流行,韩国的流行元素主导者娱乐圈的流行风向,不光是普通人们的穿着打扮以及服饰受到了影响,还有许多的人气明星也紧随韩潮,模仿他们的风格。韩式风格一个比较独特的地方就是他们的发型,他们很少剪短发或者寸头,几乎都是一头长发,就连男星也是如此。相比于韩国,国内明星很多都是一头清爽干练的发型,不仅清爽干练,而且硬朗刚毅。不过也有许多的明星,就算是长发也有他们自己的特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鹿晗

鹿晗绝大多数都是以长发发型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他的脸本来就长得很标致,再加上他长相温润,天然亲和,一头长发更是让他显得眉清目秀。

吴亦凡

作为一位在韩国出道的中国明星,无论是在造型方面以及行为方面,他受到韩化的影响无意是非常严重的。吴亦凡在回国发展后,他的人气也迅速扩展了起来。对于吴亦凡来说,无论什么发型他都能轻松驾驭,而帅气的他留了长发,就会有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

朱一龙

朱一龙有帅气的外形,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并且有着良好的艺术修养,他艺术家的气质非常浓厚。不得不说,朱一龙还是非常适合长发的,不仅气质更加稳重,更让他有一丝的斯文雅。

陈坤

陈坤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在线的,他在《金粉世家》中潇洒公子哥的形象,不知迷倒了多少粉丝!如今十几年过去了,陈坤也越来越有男人味,气质成熟,从当年的翩翩少年长成大叔模样。陈坤的脸型棱角分明,硬朗有力,长发的他就像是一棵孤峰白松坚毅挺拔。

郑伊健

说到郑伊健就想起了古惑仔的陈浩南,那时候的《古惑仔》可是影响了我们一代人,特别是在那个中二气息膨胀的年代,对于陈浩南他们无兄弟的情谊和义气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古惑仔》是郑伊健演艺事业的巅峰,他的长发造型塑造了那个时代的经典,让整个校园都纷纷模仿。

霍尊

在韩流大行其道,流行音乐充斥着娱乐圈的今天,中国风歌曲越来越不被大家关注,而随着版权的不断完善,前段时间周杰伦歌曲收费后,“周氏中国风”也和网友渐行渐远。而霍尊却不受这些因素的影响,在中国风上坚持着。

霍尊出生于音乐世家,收家庭的影响,从小就对音乐有很高的天赋,他的《卷珠帘》获得了“2015华语金奖”、“中央电视台 十大中文金曲”等奖项。

霍尊走的是中国风路线,他本人也一直以中国风形象出现,虽然他的形象和如今娱乐圈的审美大相径庭,但是他却一如既往的坚持,希望他能够将中国风发扬传承下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