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最不喜欢的艺人,大张伟脱口而出顺带说出原因,杨迪想圆场都难

问最不喜欢的艺人,大张伟脱口而出顺带说出原因,杨迪想圆场都难

大张伟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员花儿乐队的主唱,后来花儿乐队解散,张大伟就自己单飞了。不过大张伟的资源也还算是不错了,经常能在各种综艺节目上看到他。大张伟最出名的就是他的那张嘴了,嘴皮子快,很多人都说不过他。

之前大张伟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刚好和杨迪撞上了。大家都知道杨迪也是一个很有综艺感的艺人,杨迪算是谢娜带出了的艺人了。所以杨迪也和谢娜一样,非常的幽默风趣。在节目中有一个游戏环节,有两个文艺可以选择,一个是最喜欢的艺人,一个是最不喜欢的艺人。而大张伟就比较大胆了,直接选择了最不喜欢的艺人。

面对这样一个犀利的问题,张大伟也是毫不遮掩,直言自己最不喜欢的艺人就是陈楚生老师。听完大张伟的回答,杨迪是直接就懵了。杨迪还没来得及圆场,大张伟又说出自己之所以不喜欢陈楚生老师,是因为陈楚生老师说话太慢,感觉和陈楚生老师对话人生比较灰暗。

虽然有些时候为人爽快是好事,但是还是要分一下场合的。大张伟直接时候自己不喜欢陈楚生老师,甚至吧原因都说出来,这真的有点显情商低了。也是心疼杨迪,有这样一个心直口快的队友也是心累。你如何看待这件事呢?你喜欢大张伟吗?

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什么不同的观点可以及时和小编探讨,小编将会每天持续给大家带来最新的娱乐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