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和他同居5年,李小冉为他流产2次,被砍成重伤后仍沾花惹草

演艺圈不少明星都是凭借自己的作品打响名气,例如冯小刚、张艺谋等,但是却有这么一位导演,作品没有闯出名气,但是却因 为丰富的情史被很多人所熟知,他就是导演鄢颇,美女明星梅婷和李小冉都和她有理不清的关系。

还有不少网友应该对鄢颇导演还比较陌生,他曾执导了《新结婚时代》《我的糟糠之妻》,当时他在出国旅行时,遇到了梅婷, 两人坠入爱河,梅婷还用自己的积蓄,支持他拍戏,鄢颇由此拍摄了《阿皮西林》这部剧,梅婷担任女主。

两人在02年时已经秘密结婚了,在妻子梅婷的扶持下,鄢颇也渐渐的闯出了名气,结果在自己事业当红时,却和梅婷离了婚,两 人的感情也从此破裂。不知道在大导演的眼中,梅婷是不是也成为了糟糠之妻了。

鄢颇在10年由于某事被大众熟知,当时他突然被人砍成重伤,浑身血肉模糊,而这时候自己的女友李小冉出现在了自己的身旁, 对自己不离不弃,经历了生死考验,李小冉觉得是她的真爱,在13年的时候也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说年底会和鄢颇结婚,结 果对方却并不想娶。

李小冉死心塌地的跟着对方,为他堕了2次胎,结果鄢颇仍死性不改,在外面沾花惹草,李小冉也受够了这段畸形的恋情,最终和鄢颇分手了。前两月鄢颇还分享了自己的动态,网友多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竟然又已经结婚当爸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