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录视频卖力宣传自创面膜,网曝她5月份借助公益全面复出

范冰冰最近一段时间非常活跃,先是公开出席某活动抛头露面,赚足了话题,然后又有媒体爆料称她开始自创面膜,今天她录制视频为自家面膜宣传,不过网友却对此并不买账。

4月26日范冰冰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淡妆出镜,皮肤白皙,看起来依旧很美艳,期间她为自己创立的面膜卖力宣传。

在视频录制过程中,范冰冰喊话网友想不想要和她一样拥有完美的素颜美肌,最后她还表示想要把自己知道的美都分享给大家。据悉范冰冰的产品今天就将在香港首发,她录这段视频也是为了宣传自己的产品,希望能够大卖,不过网友们似乎对于这件事意见颇多,翻看大家的评论,不少网友表示不支持,并且吐槽她为了圈钱无下限。

与此同时媒体还称范冰冰将会在五月上旬分别在拉萨和上海出席两场公益活动,疑似全面复出。

这边范冰冰的话题热度不减,那边弟弟范丞丞在圈内的人气也越来越高,今天范丞丞在综艺节目中的言论还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他在节目中聊到了自己曾经有过一段长达三个月的空窗期时间,范丞丞表示在那三个月中他都没有工作,而且期间遭受到了网络暴力,网友们的言语对他带来了不小的伤害。

他之前曾经在节目中说过自己一个星期只睡了三个小时,结果被全网痛骂卖惨,范丞丞为这件事感到很气愤,在说这段经历的时候范丞丞咬紧牙关,脸上透露出一丝凶狠的表情,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内心对骂他卖惨的那些人真的很不满。

事后可能范丞丞觉得自己表现得有点过于激动,他还解释说自己是一个过渡真实的人,面对看不惯的东西可能会有过渡的语言和反应。

看来范丞丞和姐姐范冰冰的性格确实十分相像,两个人骨子里都很坚强,面对铺天盖地而来的舆论,都会选择在最黑暗的时刻坚持熬过去。

不过目前范丞丞还有一大批粉丝喜欢,范冰冰则显然已经失去了“民心”,不过现在下定论还是太早,说不定范冰冰以后的发展会出乎我们意料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