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躺在张艺兴的怀里!看了日常照片之后,又相信爱情了

张艺兴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个明星,身为一个中国人,在韩国出道,后来回国发展,凭借超高的颜值和呆萌的性格,成为人见人爱的“小绵羊”。自从参加《极限挑战》之后,更是家喻户晓。

作为曾经EXO的成员之一,张艺兴的舞蹈和音乐能力毋庸置疑,因此不管张艺兴出了什么样的歌曲,它的MV都非常有代表性,在一个MV之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美女,这个美女在MV之中和张艺兴演对手戏,并且还靠在了张艺兴的怀里,这就让国内张艺兴的粉丝非常嫉妒了!

这个女孩是谁,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在这里就进行一个小小的揭秘。这个女舞蹈演员的名字叫做金海恩,从名字就能够看出来,这个女舞蹈演员不是中国人,她是韩国人!因为她跳舞很有魅力,于是当了舞蹈老师,还是金泫雅的御用教师!这样的身份是不是让大家非常震惊呢?

而她不光在MV中有着惊艳的亮相,在日常生活中也打扮的非常漂亮。不少网友看到了她的日常照片之后都表示“又相信爱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