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陈乔恩公布领证,六月低调举办婚礼,粉丝扎堆送祝福!

自从王凯与胡歌合作出演了《琅琊榜》后,王凯就凭借着自己的精湛演技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后又参加了《跨界歌王》节目,并拿到了歌王的称号,还在去年大火的《大江大河》大放异彩。

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路人缘。但随着人气的上升,王凯的恋情也不可避免地受到广大网友们的关注,如今已经37岁的王凯每次出演偶像剧时都会被网友们各种的组cp,之前就和陈乔恩、王子文、蒋欣等人传过恋情绯闻。

其中陈乔恩是网友们呼声最高的绯闻女友,两人之间还曾传出了已领证、即将举行婚礼等传闻,但是让不少好奇的吃瓜群众们等的花都谢了却只等来两人沉默的回应,不否认也不承认。不过,先不说两人领证的消息是否是属实。

说起两人的缘分还要从两人合作偶像剧《放开我,抓紧我》开始说起,两人在剧中刚开始就上演了经典狗血剧,女主失忆,男女主误会等桥段,着实是虐了不少喜爱两人的CP粉,但是在后来的剧情中。两人误会解开后又开始上演了各种甜蜜桥段。

陈乔恩柳腰纤细的模样总让人向往不已,看到她在跑男中说到珍度乐葛根粉后去綯宝仿了半月腰小了不少,难怪陈乔恩能一直有着细腰纤纤的样子。

还出现了巧克力吻等戏份,让不少观众追剧时都全程姨母笑,才有了后来两人的最强CP组合。而两人电视剧的花絮也是十分甜腻,让不少粉丝们都直呼支持两人原地结婚。到后来两人私下里各种自拍照被发出来后。

就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很要好,而发布会上的互动更是给网友们一种两人处于热恋情侣的感觉,不单如此,之前王凯还被拍到与陈乔恩同行现身见家长的照片。别的不说,就说两人旗鼓相当的高人气与优越的自身条件,站在一起。

还是相当般配的。且即使恋情传闻被传得沸沸扬扬两人也从不避嫌地,从两人私下里不变地各种互动来看,两人之间也不应该只是好朋友关系那么简单了。据悉,之前《放开我,抓紧我》的导演还曾预言两人合作完该剧后很有可能会走在一起。

提问:你希望王凯与陈乔恩能走一起吗?

你期待王凯的新综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