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可期》范丞丞见关锦鹏重演《致青春》这个陈孝正是真的帅

芒果TV制作的师徒节目《少年可期》正在热播,在刚刚上线的第四期节目里,乐华七子随师父郑秀文出席了电影节,还见到了著名导演关锦鹏。在后台,郑秀文向关导热情引荐七位弟子,并让他们表演电影《致青春》的片段。小编看到大家有认真对待,完成得不错,范丞丞的表演引起了小编的关注。

​范丞丞和丁泽仁对戏,范丞丞的角色是《致青春》里女主角郑薇的男友陈孝正,演许开阳的丁泽仁要故意挑衅他。范丞丞的第一次表演被关锦鹏导演叫停,称其没有演出陈孝正的隐忍,陈孝正是不想和许开阳正面冲突的,这个想法应该用动作和表情表达出来。

​经过一番详细的讲解,范丞丞开始了第二次表演。这一回范丞丞进步很大,对角色的动作、语言、神态进行了细腻的处理。面对丁泽仁很不客气的举止,他努力克制着情绪,拿着道具低头扫地,对丁泽仁的效果比上一次好多了,演出了内向但不卑不亢的陈孝正忍住愤怒避免和许开阳吵架的回避心理。

​关导对这次表演颇为满意,点头表示认可。小编也很惊喜,范丞丞竟然一点就通,在表演上很有灵气呢。

后来在采访中,范丞丞提到这次试戏,谦虚地表示自己发挥不够好,还有很大的学习空间。关导的耐心指教也让他有了对演戏有了新的体会,就是一定要了解细节,表演最重要的就是细节。

​其实这不是范丞丞第一次演戏哦,今年年初,范丞丞被曝入选《建国大业》剧组,这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参演主题严肃的电视剧。当时还有网友批评主旋律作品不该由没有演技的“流量小生”来演,但是在路透的剧照里,范丞丞穿着民国服装,一脸认真,打破了网友的猜测。这次电影节的试戏,范丞丞算是得到了关锦鹏导演的认可,证明了自己是有演技的艺人,不是所谓的流量小生。

​看得出来,郑秀文师父对七个弟子很上心,不仅安排好玩的行程,还带他们见业界前辈,给了大家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在下面的行程里,七子还会学到什么呢?小编有点期待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