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央视主持,2个男人为娶她离婚,今转行做演员红成这样!

在娱乐圈中,出现过很多引起的是非,即便是在主持人领域,也难免出现这样的问题。作为女主持人,更是容易引起别人的,尤其是在感情生活中,往往会成为别人谈论的焦点。曾经就有一位央视主持人,两次介入别人的婚姻,两次拆散他人家庭,而如今却依然在娱乐圈十分活跃。

这位主持人就是赵琳,曾经在央视工作。她属于科班毕业的学生,在上大二的时候就已经显露出主持人的天分,并且参加了央视的一些节目。因为有了这样的经历,在毕业后她直接进入了央视,而且受到领导的重视,最终成功的主持了央视的春晚节目,这也是十分难得的经历。

因为自身的优秀,赵琳很快就得到了央视她的上司的青睐,进而渐渐发展到恋情。为了了她在一起,这位领导还不惜与自己的妻子离婚,这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赵琳也一度被骂。但即使如此,他们的这段感情最终仍失败了。而在感情上留有污点的赵琳,也不得不离开央视,转而改名赵子琪向娱乐圈发展。

因为她本身就是个努力而优秀的人,所以在娱乐圈发展的她也是顺风顺水的。在这过程中她又遇到了有妇之夫金波,刚好对方也被她迷倒,于是最终也选择与妻子离婚娶赵琳。

这段感情最终修成正果,但她的名声也再度受到影响。虽然曾经两次有过婚姻阴影,但赵琳如今还是收获了不错的生活。婚后的她虽然没有再继续担任主持人,但在娱乐圈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而且事业发展也非常不错。另外结婚后还有了自己的宝宝,家庭十分幸福。虽然经历有些坎坷,甚至是让人非议,不过她最终的结局还是非常不错的,也照样活得很开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