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姜子牙为让妲己放手,奉上四字真言,杨戬听后泪流不止

罗晋,王丽坤与邓伦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演义》,目前正在热播。最近的剧情中,苏妲己与杨戬在纣王的酒会上终于相见了,这一幕不知带走了观众多少眼泪。当初,心中彼此互生情愫的小情侣,在人生刚开始的阶段就遭遇了家破人亡,真是让听者伤心,见者流泪。

当杨戬看到苏妲己的时候,眼泪再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可是苏妲己却选择了躲避,毕竟现在是纣王的妃子,无论如何都不能与杨戬过于亲密,否则的话就把他害了。另外,此时的苏妲己心中只有仇恨,她要让纣王为当初的罪行付出十倍的代价,因此选择了慢慢黑化,而杨戬的师父姜子牙,从内心来讲他希望妲己能够放下仇恨,不然肯定会生灵涂炭,因此语重心长的对妲己说出了四个字“本心,放下”。

妲己听后不以为然,她不可能因为姜子牙的一句话而改变,可是一旁的杨戬听后瞬间泪流不止,他从师父的话中感受到妲己已经变了。杨戬虽然不知道她这么多年经历了什么,但从她的眼神能够感受到是那么的无助,种种恨意瞬间涌上心头。杨戬恨自己无能为力,恨纣王逼良为娼,他此时只想带妲己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可是现实却很残酷。

妲己告诉杨戬不会跟他一起走,姜子牙看到这一幕,不得不拉着徒弟离开了王宫,毕竟现在是非常时刻。看到这里,不得不佩服编导的脑洞,说好的神话剧,被硬生生的改编成了偶像剧,而且是很虐心那种。可是,不管如何杨戬与苏妲己终于再相见了,接下来,纣王,子虚和杨戬三人的爱恨情仇又会发展到一种什么样的局面呢?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