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因春晚走红,却爱上有妇之夫,26岁摔下3米高台意外瘫痪

每年过年的时候,大家都喜欢聚在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这几乎是从很久之前都有的习惯。虽然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怎么爱看春 晚,因为春晚的节目安排比较正式和板正,不太符合很多年轻人的风格,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春晚依旧是我国非常重大的一个晚 会,也是央视每年都会用心安排的一个晚会。能够登上春晚的人,绝对都有着自己的实力!而同样的,春晚也成了很多人梦想起 飞的舞台!

大家还记得之前的旭日阳刚吗?他们就是因为春晚这个舞台走红的!当然,因为春晚而走红的不止旭日阳刚,刘岩也是其中一 个。说起刘岩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刘岩是一名舞蹈演员,舞姿非常优美,她出生于1982年,很小的时候,家里人就希望刘 岩能够走上艺术这条路,所以让刘岩尝试学习了很多东西。三岁的时候,刘岩学习了美术,之后还学习过小提琴,但是都没有特 别的出色,所以后来在九岁的时候,刘岩开始学习舞蹈,没想到在舞蹈方面倒是挺有天赋,所有以后就在舞蹈这条路上发展了。

而且刘岩没有让家里人失望,她的舞蹈真的不是只是学学而已,而是同期舞蹈演员中的佼佼者,经常可以在舞台上看到刘岩的表演。而刘岩也因为自己的出色,在2006年她24岁的时候,就很幸运的能够登上春晚,甚至是和著名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一起合 作,他们还有谭元元三个人 ,一起表演了《岁寒三友》,而刘岩就是其中的红梅。

初次登春晚就能够和杨丽萍这样的大咖一起合作, 不得不说刘岩非常的幸运,但是也足够证明她的实力!俗话说的好,台上一分 钟,台下十年功,刘岩能够在春晚的舞台大放异彩,和她自己私下里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而且虽然是和杨丽萍这样的大咖一起合 作,刘岩也没有完全被杨丽萍遮盖光芒,而是因为这次的春晚而走红!走红之后的刘岩,在舞蹈的圈子里就更有名气了,资源也 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2008年,奥运会这样比春晚更大的舞台,也邀请了刘岩,甚至刘岩拿到了奥运会开幕式上唯一一个可以表演独舞《丝路》的机会!这是多么大的荣耀,这说明,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完之后,刘岩将在舞蹈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可以进一步的像前辈杨丽萍看齐!可是没想到,也是因为这件事情,却带给了当时26岁的刘岩最重的打击!

据媒体报道,在奥运会即将开始,而她们也进行最后一次彩排的时候,刘岩却因为道具师的失误,从三米高的高台上摔了下来, 甚至因此高位截瘫!这对舞蹈演员来说是致命的!而这时候,她爱上的那个有妇之夫朗坤,却离她而去。据说刘岩和有妇之夫朗 坤走到了一起,两个人一只很甜蜜,朗坤甚至和自己的妻子离了婚,也承诺会娶刘岩,可是在刘岩发生意外之后,朗坤却并没有 兑现他的承诺。哪个时候的刘岩,面对着双重的打击,大概要崩溃了吧!你们是否也同情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