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离开跑男原因让人感动,只有他100天不到转投新综艺

说到国内综艺节目最让人记得的一定是《奔跑吧兄弟》,现在的综多种多样,很多都是以跑男为范本去制作的,因为跑男的笑点、游戏、还有cp配对都特别贴合年轻人胃口,经常看点,和粉丝们的互动也都非常的接地气,一直占据收视率榜前列。

不过在今年的跑男中阵容大革新,因为鹿晗,王祖蓝,邓超,陈赫等一些老成员的离去,加入的一些新的成员,对于那些老成员的离开,很多观众都伤心不舍,对新一季的跑男不感兴趣。

邓超离开是因为要完成自己的导演梦,时间原因,而陈赫是因为照顾女儿,王祖蓝虽然发文说要陪妻子,但是王祖蓝却被网友们扒了出来,竟然跳槽了?!刚离开跑了三个月就开始在湖南卫视录制综艺,让很粉丝伤心不已。

发生后不到100天,结果又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新综艺,让很多观众表示不解,不过王祖蓝非常的努力,大家都是能够看到的,但这次被打脸是着实的疼!

大家对王祖蓝的离去又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