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疑与男友甜蜜传情热聊,见镜头狂凹造型,满面春风心情好

三年过去了,马蓉似乎已经走出了离婚的阴影,最近的心情好到爆。4月26日,她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现身机场,下身搭配超短裤和黑色长靴,大秀美腿。见到有人拍照,还大方摆造型,挥手微笑,看起来那是相当自信。

为了今天的机场look,马蓉一定是精心准备了一番,肤色白到发光,上围更是傲人,精致的妆容加上一头飘逸的长发,颇有明星范,走路带风的感觉。与之前在医院躺病床的照片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要知道前几日,马蓉坐高铁回北京,穿了一身大牌无人识。今天在机场狂凹造型,或许就是想要关注吧,毕竟以前是校花,被路人冷落一定意难平。

马蓉身上最吸睛的莫过于,她右手中指上戴着的一颗巨大的鸽子蛋。女生将戒指戴在中指上,那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她要告诉别人自己已经有伴侣了,而且马蓉是边走边用手机聊天,难道在和男友传情?难怪一路上笑得那么甜美。

也许因为爱情滋润的缘故,马蓉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前几日还到日本度假了。赏一赏樱花,看一看小动物,再尝一尝美食,兴致来了还要赋诗一首,小日子过得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微博上分享美食时,基本每次都是双份,对此有网友猜测,那其中或许就有新男友一份。

相比马蓉的悠闲,王宝强却不怎么好过。他最近正在忙着见导演、朋友,为事业奔波。前段时间,还差点出车祸,幸好是轻微剐蹭,不严重。

对于一个33岁的离异女性来说,再找新欢和再婚都无可厚非,毕竟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就目前马蓉这种路人缘来说,愿意和她在一起的男生,对她一定是真爱。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她以后别作了,踏实生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