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早有预警!黄心颖屏保是与许志安合照,马国明一直没有发现过

黄心颖与许志安出轨风波经过这几天舆论的发酵,两个人的演艺事业已经被毁于一旦,与此同时,不少媒体又扒出黄心颖与许志安出轨的一些细节,大家看了之后纷纷感慨黄心颖对许志安是真爱啊!

4月26日有媒体曝出一个细节,在安心偷吃视频被曝光之前,有记者曾经拍到黄心颖独自一人逛街,令人惊讶的是,当时她手机屏保居然是在2018年10月份她与许志安在台上合唱的照片!

当时黄心颖与许志安在台上唱歌,两个人还手牵着手,期间还互相对视笑得很甜蜜,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那个时候他们两个已经是恋人关系了,也难怪在台上牵手、对视的动作都这么自然。不少网友感慨黄心颖用与许志安的合照当屏保真是对男方爱得深沉!

前几日媒体称黄心颖出轨风波后就一直疯狂给男友马国明打电话、发短信求复合,希望马国明能够原谅她,说自己放不下三年的感情,不过媒体却认为黄心颖这样做只是为了利用马国明平息出轨事件,以便假以时日能够让自己再次复出。

马国明目前对于是否分手一事还没有表态,不过他车内还留有与黄心颖“爱的信物”,那是一对情侣小公仔,老虎代表着马国明,猪代表着黄心颖,马国明的这一行为被认为对黄心颖还有留恋。

黄心颖与许志安长达两年之久的地下情,双方的爱人马国明和郑秀文对此毫不知情,两个人还能在舞台上公然牵手如此肆无忌惮真是让人细思极恐。不知道马国明当时有没有看到黄心颖手机屏保,当时黄心颖是否又用谎言欺骗马国明?

目前黄心颖演艺事业已经全面停工,她此前主持的综艺节目也被下架,现在很有可能处于被全面封杀的状态,原本大好的前途就这样葬送在自己手里,真是让人唏嘘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