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43岁,林志玲43岁,两人同穿白衬衫,终于知道了气质的重要性

白衬衫作为时尚界的气质担当,非常受女明星的喜爱。这不,同为43岁的女神周迅和林志玲,就同穿白衬衫亮相,气质出众,女神范十足。周迅在参加《幻乐之城》的时候就穿着了一件白色衬衫,大显自己的气质。而林志玲在出席某活动时也曾过白色衬衫,大秀修长美腿,真是让人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如果讲到“周迅”这个名字的时候相信大家都熟悉不过了,她的演技真的美得说,可以说是超有演技的演技派女明星之一了,不过她的穿搭造型也是一直很受到粉丝和网友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她的穿搭造型和发型凹得怎么样吧!

特别是周迅还特意搭配了一双时下最流行的黑色一字跟凉鞋,这双凉鞋的风格不仅和周迅的整体搭配十分搭,还为她添加了时尚成熟的感觉。

说到林志玲大家都知道她就是传说中的不老女神,42岁的她仍然是气质爆表,在她的身上就像时间是静止的一样,根本就感觉不到岁月的流逝,当然了她能有那么好的气质是离不开她的穿搭的,她的穿搭技巧是非常的棒的,才能把他当气质全部都衬托了出来~

同样是白色衬衫,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就穿出了不一样的色彩。在某活动现场中,志玲姐姐穿着白色v领衬衫搭配黑色高腰长裤,大秀完美身材。和周迅不一样,志玲姐姐不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是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这次她穿着白色衬衫就大秀了一番她丰腴的身材曲线。

超V领的衬衫却搭配了纽扣的设计,林志玲这次走的可是性感禁欲风呢。要知道志玲姐姐的丰满身材可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这件超V领的衬衫不仅很好地修饰了林志玲的事业线,还为她增添一种纯洁的禁欲感,真是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突。

至于下身的搭配,林志玲更是选择一条十分秀身材的高腰长裤。这条长裤在腰部选用了新奇的镂空设计,很完美地将林志玲的小蛮腰给勾勒出来了。并且这条长裤的修身设计更是完美,将林志玲的修长美腿一展无遗。

42岁的林志玲一直都是那么的年轻,说明她是非常的会保养自己的,保养的好才会成为不老神,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林志玲的穿衣搭配是如何凸显她的气质的~

42岁的林志玲真的是不管穿什么都还是那么的好看,这样一套黑色的礼服就把他的气质全都凸显了出来,斜肩的设计非常的时髦,流苏款的世界更是非常的有个性,再加上一款同色系的脖链,是不是觉的特别的有女人味~林志玲的身材真的是非常的棒,所以四十多岁的女人千万别放弃了自己的美,一定要学会保养,也要像林志玲一样把你们的气质保持着~永远做最美的自己~

当然了一身好的搭配也是少不了一款的妆容搭配的,林志玲的妆容就特别的好,一款淡淡的妆容搭配这件礼服感觉特别的有气质,真的是女人味十足,美起来一点也不低调~

周迅43岁,林志玲43岁,两人同穿白衬衫,终于知道了气质的重要性。同样是白衬衫搭配黑色长裤,林志玲虽然长相精致身材完美,但却有些美的单调,美的庸俗了。而周迅虽然五官不够细腻,身材也不够完美,但却有着一股超脱高雅的气质,这身气质让她在人群中显得格外耀眼,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